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夢想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開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夢想開花 

  黑龍江蘿北縣第一中學

  趙欣燁 

  在追夢的過程中,我們常常受傷;雖然如此,但是,我們從沒有放棄過對夢想的追求;因為,夢想是風標,夢想是未來的方向。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不管它是否符合實際,它都是你前進的動力。在很小的時候,有很多人問過同樣的問題:你的夢想是什麼?有人說:長大后當明星,有人說長大后當醫生,有人說長大后當教師,等等。後來,雖說有人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有的人並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只要努力過,我們的夢想就有價值。 

  有許多偉人、名人經過努力實現了他們的夢想。他們都是在確認目標后努力奮鬥,而不是成天想如何如何、怎樣怎樣。確立目標,放棄“如果”,我們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要想使夢想成真,除了要確認目標錢,還要付諸行動。愛因斯坦說過: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和百分之一的靈感。所以,要想成功是沒有捷徑可走的,只有付出自己的汗水才能成功。 

  為了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指導教師  趙成群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