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彼此都擁有勇敢,因為我們都曾原諒過。原諒一個人,和他做的事,或者一句你認為不可原諒的話,那是很困難的。但當你原諒他時,你也許是因為氣消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同時,時間給了你一種意志,叫勇敢。

  我們都曾犯下過錯誤,也許是小,也許是大。沒有犯過滔天大錯,那是因為我們沒那個水平,那輪不到我們。我們也曾承認每一個錯誤,因為我們知道自己錯了,當我們的錯變成過往雲煙時,我們會感到欣慰,因為有一個人原諒了我們,他擁有勇敢,因為勇敢,所以原諒。每一個人,不,這個範圍太大了,我也沒能力來評論,那輪不到我。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們都認為自己長大了,脫離了家庭,在學校里,同學之間的摩擦是不可避免的,當我們能原諒對你,或者你認為對你做錯事的人時,那麼,你便有資格說,我擁有了一種勇敢。注意,不是擁有全部的勇敢,因為勇敢還有很多種。記住:勇敢,有一種叫原諒。

  我們也應該學會原諒別人,即使他錯了,錯的很嚴重,因為當你原諒別人的同時,你也戰勝了自己,那份戰勝自己的力量,叫勇敢。沒有人願意說自己是軟弱的吧,但是有很少有人能在別人面前展示你的勇敢,那麼,別人能說你什麼呢,直來直往的說,你這叫勇敢嗎?除非你本身不懂原諒。一般的時候,白痴會說:“我們不傻,我們偉大。”但最後他會告訴你:“明天我要去攀登喜馬拉雅。”一般的時候,正常的人會說:“我們不弱,我們勇敢。”至少最後他會告訴你:“明天我是不會攀登喜馬拉雅的。”一個軟弱的人,他會說:“我從來都是寬宏大量的。”但最後他會對你說:“我永遠不會原諒那個人。”

  一個勇敢的人,他會說:“我認為他做錯了。”至少最後他會對你說:“但他並不是不可原諒的。”其實,就這麼簡單,只要你不是白痴,明白原諒,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