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如花的年紀,如火的歲月,五彩的年齡,多夢的歲月。

  十六歲的理想是宏大的,也許是痴心妄想,我們想把整個世界裝在心裡,走向寬廣的天宇。十六歲的我們還喜歡做夢,卻不?是真是假。但是並不重要我們只需要去珍惜它。

  十六歲的我們心理“算盤”,把沉默視為成熟,每天我們都會用那下“算盤”計算着,“計算”出一個個美麗而又遙遠的故事,不回??老師,佳人,甚至不會告訴朋友,讓這個故事永遠藏在心府,給枯燥的十六歲添上亮麗的一筆。

  十六歲,那時的我們最真,最誠,與朋友想處不會是一見偽心的事,不會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出賣朋友。十六歲的我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忍一時,退一步,在我們眼中,朋友是最重要。為了朋友,我們可以不惜一切,為了朋友,我們可以忍受痛苦,為了朋友,我們可以兩肋插刀。

  十六歲的我們,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我們經常會因為一個考試而緊張不安。常想,要不考試,芑不是一件完美。可是不得不考,於是拚命地背呀,寫呀,公布成績后,便是“幾家歡喜幾家愁的”壯觀場面。

  十六歲的天空存白雲,也有烏雲,有彩虹,也有陰雨,十六歲天空下的我們充滿活動,好奇與神秘。

  十六歲的我們在富於自己的天空下茁壯成長,讓我們高呼“我的地盤,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