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十六歲

  十六歲,心兒是透明的,眼睛是清亮的,腦海里飄着太多的希望,如點點繁星,雖然亮光微弱卻能照亮夜空;我們懂得父母期待的分量,開始覺察到無情的歲月在父母面頰上留下的滄桑的痕迹。十六歲讓我懂得——雖然我們早已離開父母的懷抱,卻總也逃不出愛的暈圈。

  十六歲,笑是快樂的,哭是認真的。常常笑着夢回多彩的童年,又常常淚眼婆娑的盼望着早日成熟;十六歲的我們胸懷天地,感情豐富,嚮往純潔與高尚,蔑視一切人世間的虛偽與罪惡,嘲笑一切艱難險阻。激情是我們的名字,快樂是我們的歌曲。

  十六歲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既有紅的熱烈、綠的蓬勃、紫的豪爽,有藍的神聖、白的聖潔,也不失黑的莊重……

  哦,十六歲!

  十六歲的你我不再是遇到挫折就退卻的懦夫,不再是漫無目的、毫無理想的到處亂撞的無頭蒼蠅,我們用堅強和堅韌的書寫人生的分分秒秒,我們乘着奮進的風帆拔錨啟航,我們踏着荊棘瀟洒的前行,演奏歡喜與悲憤的交響。

  十六歲,是充滿叛逆心理的年紀,我們總會做出出軌的事;十六歲,是分秒必爭的年紀,我們總會為了學習而放棄吃飯;十六歲……

  十六歲,歡樂總是很少,憂慮總是太多,揮揮衣袖卻揮不去如霧的憂慮;輕輕的招手卻挽不住清晨短暫的時光。也許,成熟的前奏就是一連串的錯誤與失敗;也許,我們這個花季,註定要經受風雨的洗禮。但只要我們努力,黑夜的心臟定會因此而震撼,年輕的生命定會展示出非同尋常的新畫面。

  哦,十六歲!

  可愛的十六歲!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