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的天空 

  我的十六歲的天空,飄蕩着與朋友們在球場的歡聲笑語…… 

  陽光明媚,天空碧藍。 

  杏花西里化一活動站的籃球場上,我正在玩籃球…… 

  玩着,玩着,我覺得有些乏味,可就在這時,突然從場外跑來倆個男孩兒,跑到籃筐下,說:“咱們一塊玩兒,怎麼樣?”我高興的說:“快來,一個人沒思。”

  這時,我拿着球,仔細端詳着他們,個頭不高,一個黑色皮膚,一個白皙皮膚,但身材勻稱,準是籃球愛好者。 

  他倆自我介紹了情況,白皙皮膚的叫馬瑞奇,黑膚色的叫王洪斌;我總覺得眼熟,他倆說:我們是六班的,你是三班的,我們認識你。 

  為了看看他們的實力,我故意把球給了他們,王洪斌接到球后,就像猛虎一樣上籃,后像蛟龍出海一樣跳起投籃。當我看到他的精美動作,正拍手叫好時,但球沒進。我感覺像是在喝倒彩,連忙停下來感嘆道:“唉,真可惜。”他連忙解釋說“我上籃不錯,但投球不準。”我安慰的說:“沒事,誰也不是全行。” 

  馬瑞奇接過球后,站在三分線上投球,進了!我心中雖然佩服,但有些不服氣。又給他一個,再投,又進了……先後共五個,我說:“比導彈還准呀。”他不好意思的笑着說:“我只是一會投的准,過會就不行了。你也來一個。”我接過球后,來了一個轉身勾手。他們不禁問道:“這招你怎麼練得這麼好?”我說我要是經常玩。” 

  然後,我們開始打比賽。累了,我們就坐在長椅上聊天。 

  通過玩籃球,我認識了更多新朋友。 

  十六歲的天空是廣闊的,是自由的,是快樂的。 

  十六歲的天空是我們男子漢的歡笑聲; 

  十六歲的天空使我們充滿了純真和友誼; 

  十六歲的天空是朋友之間的樂趣; 

  十六歲的天空是擁護着團結; 

  十六歲的天空是多麼可愛呀! 

  讓我們記住十六歲的天空吧! 

  北京市燕山石化前進中學高宇豪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