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的梧桐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梧桐樹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夏依走進這所高中,甩甩手腕上銀色的錶鏈。 

  這是本市唯一的一所高中。夏依一邊打量着校園,一邊往招生辦走。 

  “哦……是夏依同學啊,今年的中考狀元。”老師眼神複雜地看着面前並不算太漂亮但很有氣質的女孩,“高一一班,去對面樓報到吧。”老師遞給她一張卡片,上面是她的簡歷。 

  “謝謝。”夏依沖老師笑笑,離開了辦公室。 

【二】 

  這是開學的第四天。 

  夏依在學校的梧桐樹下等父親。家離學校很遠,一直都是父親來接她。 

  “同學,我可以在這裡呆一會嗎?” 

  夏依轉過頭,認出是她的同班同學墨玲。墨玲是個很活潑很開朗的女孩,長得也很漂亮。每次放學,夏依總會看見有好多男孩圍着她回家。 

  “今天……怎麼沒有人陪你?”夏依問。 

  “我才懶得理那些男生呢。我心中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呢。”墨玲毫不在意地說,從包中掏出手機玩了起來。 

  夏依搖搖頭,繼續等父親。 

【三】 

  後來,夏依和墨玲成了好朋友。 

  墨玲還是那樣,穿梭在男生們之間,玩弄他們的感情。夏依則仍舊好好學習,幾乎總是第一名。 

  高二的一天,學校來了一名新同學。 

  他叫林恆,很帥很帥的。他一來立刻吸引了無數女孩們的目光,也得到了墨玲的心。 

  墨玲不再到學校的梧桐樹下等夏依,但夏依並沒有什麼不高興。她認為作為好朋友也無權干涉別人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當時她在逛街。在從一家服裝店出來后,卻發現不遠處林恆正坐在長椅上,似乎在等什麼人。她本想去打個招呼,但很快有一個陌生的女孩走了出來。他們在一起說說笑笑,然後離開了。 

【四】 

  回到家,夏依立刻撥通了墨玲的電話。她告訴墨玲在大街上發生的事。 

  “怎麼可能呢,林恆他今天還問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墨玲說,語氣毫不在意。 

  “我只是把這件事告訴你。你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你難過。”夏依說完便掛了電話。 

【五】 

  從那以後再沒看見墨玲和林恆在一起。 

  高考的時候,夏依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北京大學,墨玲則托關係去了杭州的一家服裝設計學院。她們相隔不近也不遠,但一直保持着聯繫。 

  大學畢業后,墨玲開了一家服裝店,叫上夏依一起來做。讀書沒有靈氣的墨玲做起時裝來卻靈氣十足。她總是對夏依說:“小依,等我們掙夠了一百萬就出國旅遊,然後結婚。你一定要幫我啊!” 

【六】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新學期,夏依被父母送去德國留學,而且這一走就不再回來。因為,那裡已經有一家大公司與她簽了約定。 

  在機場,夏依等了好久也沒有見到墨玲,只好上了飛機。她淚流滿面,只希望好友能夠突然出現,讓她高興一下。 

  飛機剛剛起飛,夏依的手機就收到一條短信,是墨玲發來的: 

小依: 

  我見到你了。其實我就在機場,看着你着急,看着你失望的走上飛機。我沒有勇氣到你面前,對你說再見。我怕自己會哭的不行。小依,在下輩子的十六歲,我還要在學校的梧桐樹下等你! 

【七】 

  夏依笑了。在下輩子的十六歲,我們還會在那棵梧桐樹下相遇,然後牽手走過風雨飄搖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梧桐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