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我的天空在十六歲前正如歌中所唱,可就在這十六歲之際,它將會多彩起來。

  ——題記

  人們都曾說過,一個生命的開始便透支着母親的生命,而我的開始,便是為了報復父親。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和媽媽離婚的場面,我當時已經開始恨他。所以我要跟着他,我要報復他的狠心,報復他從小就讓我的天空濛上陰雲。

  爸爸離婚不久,便又結了婚。儘管后媽如何討好我,我始終不會給她好臉色。每當看見爸爸氣得青筋暴露,我的心中便會燃起一絲可怕的喜悅。後來,后媽又給我生了個弟弟,不過是個病秧子。三天兩頭送醫院。有時夜裡看着爸爸忙着開車送他上醫院,后媽坐在門口鬼哭狼嚎的時候,我就成了一個麻木的觀眾。

  在我十六歲的生日時,我接到了省藝校的通知,這是我這十幾年來除了報復父親之外最大的願望了。晚上慶祝生日時,我把通知書往桌上一拍,說:“明天要去報名,先交三千。”這時,我看見爸爸臉上露出一絲歡喜,但很快便愁眉不展起來。我知道這幾年為了給弟弟治病已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可我無論怎樣都不會放棄,便說:“今天可是我的生日,你們不會連這個願望都不給我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