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試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試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經常在花園中騎車。那時,我的自行車是四個輪子的,騎着很安全。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我把你自行車後面輔助的兩個輪子摘了,你得學習騎兩輪車了。”說完,把我拉到樓下,教我騎車。

  爸爸先讓我坐了上去,讓我騎,他在後面幫我保持平衡。我上了車,小心翼翼地抓住把手,兩條腿交替着蹬了起來。車子一搖一晃地,很不穩,突然,我的車把一抖,猛地撞向花壇,我從車上摔了下來,疼得我呲牙咧嘴。爸爸幫我扶好車,又要拉我上去。我很不高興,說:“我不上!堅決不上!我怕再摔下來!”爸爸聽了,平靜地說:“不要怕,我幫你,再試一次!”“再試一次”,就像一粒靈丹妙藥,我吃了下去,又有了信心和勇氣。在我又一次跌倒時,“再試一次”,那堅定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就再一次上了車,開始練習騎。當我得意地對爸爸說:“我會騎了,讓我自己試試!”的時候,轉過頭,發現爸爸早已不扶我的車了,我不禁笑了。

  就這樣,“再試一次”,讓我學會了騎車。我喜歡這句話!它將一直引領我向前,向前!

  作者:東城區和平里四小五(3)班陳旭崢  指導教師:韓志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試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試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