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紀念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自己曾經寫過這樣的一句話:或許很多年後,看透世態炎涼,閱遍人間滄桑,我再也不會這樣愛了。

  那是我們英語老師在班中,講到一個關於中學生結婚的完形填空的時候,提到了經歷過的事,對我們說:人的一生只會真正的愛一個人。他講完這句話的時候,我忽然淚水就溢滿了眼眶。或許我們都不曾預料到,那個平時並不嚴肅的老師說出這樣的一句話,到底是真正的有感而發,還是只是他隨口說下的玩笑話。可在那一刻,記憶卻全部的湧起來,我竟發現,自己仍舊沒有忘記過。是的,我自卑於自己那樣的記住一個人。我們之間沒有開始,亦沒有結束,一直以來,不過是自己活在自己編織的童話中。自己一直都堅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個人,會懂自己的一切付出,會用他的全部生命愛自己。可是那樣又該如何,我不過只是忽視了最重要的一點,或許我並不愛那個人,又何談他會讓自己幸福。我深知自己是個太會偽裝的人,很多很多的事,只會在夜深人靜之時,獨自一人斟酌。

  兩年,我在心中將他放在一個沒有人可以替代的位置足足兩年。而我卻並沒有說出來。兩年的紀念日時,我該學會讓自己真正解脫了。不管將來我會在遇見什麼樣的人,我將不會再這樣不顧一切的,去為一個人留下一個位置。那天,在人來人往的大街,我們又遇見了,只是,我們都再也不是當初那些懵懂的男孩和女孩,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那些曾流過的淚水,那些還未說出的天長地久,在這一刻,他們都會隨着時光一起,流逝!多年以後,在這個不在如最初那般溫暖的世界,或許我們都會忘記那些曾給過自己那麼多溫暖的男孩和女孩。

  時光讓我們變得太善忘,都忘了自己曾經是真的愛過。當我寫完這些的時候,我發誓,在以後的時光中,我會只把他當做回憶,只是回憶,我不會再讓他牽絆自己前行的步伐。我不會再活在回憶中,我不會再留戀過去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