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紀念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着花季少女的通病:有些多愁善感,有些杞人憂天。可能一個小小的東西,都會觸動到我那敏感的神經。 

我是一個喜歡記日記的人,大概是從08年開始,我就記日記了。 

用筆,在平滑的紙面上,寫出一天內發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感悟。每一天腦中的想法都會不一樣,只有用本子,才能保存下來,至今為止,我已用去2本。將小女生的小煩惱、小秘密統統放進本子里。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曾經想過,等我老了,某一天找出這些年少時的日記,用手撫上泛黃的紙頁上那稚嫩的筆跡,咧開沒牙的嘴巴笑了起來。 

   我喜歡看書,但卻不喜歡電子書。不僅僅是因為電子書的傷害很大,還因為,它遠遠比不上那些可以捧在手心裏面讀的書。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捧一杯清茶,坐在椅子上,翻看着手中的書,時不時有徐徐暖風迎面吹來。累了,放下書,閉上眼睛,深呼吸,沐浴陽光,小啜幾口清茶。呵,多麼美好的情景!前天晚上,在黑夜中,把燈統統關掉,下巴抵在書上,貪婪的呼吸帶有絲絲墨香的書的氣息。 

  曾幾何時,我們揚着稚嫩的臉龐。用清脆的聲音回答老師”1+1=?“的問題。當初還是撒嬌着要媽媽抱的我們,現在怎麼會比媽媽還要高了呢?嗯? 

  畢業之後,我肯定將遺忘很多人,他們都是生命中匆匆路過的過客,留下淺淺的痕迹。但是又那麼幾個人,是肯定忘不了的。等以後想到這段青蔥歲月、年少輕狂的青春時,我的嘴角定會上揚吧! 

   時光蹉跎,親愛的們,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兩個多月。 

   祝 大家都考上心儀的學校 

?︿︿︿? 

{/ o o /}  

( (oo) )  

 ︶ ︶︶ 

  【PS :今天之淺把微博開通了哦~有的童鞋去關注一下 http://weibo.com/2111922150 來,MU一個! 

  碎碎念:  挖了那麼多坑,我填了幾個? 

  

  哈。成高級會員了】 

  From:之淺shallow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