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紀念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下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你的眼眸中又是那種溫柔,可以讓我窒息的溫柔,你說告訴我,怎麼了.不知是軟弱,還是受不了糖衣炮彈,終於還是說了,說得很委婉,極力地掩飾她們的暴力,還不止一次地說,這只是第一次和她們爭執,又補了一個至今已忘記的理由來搪塞.總之,一切就是與你沒有任何瓜葛.不管怎麼樣,我還是那樣害怕着.你聽后,還真信了我,看着你的眼神,聞着從你身上散發的香氣,我哭了,第一次,當著一個異性的面哭了,淚水隨着臉頰侵蝕着傷口,卻一點也不疼,是幸福的淚,我堅信.接着,你拭去我眼角的淚水,又買來瘡口貼,然後笑着拍着我的頭說,好了,以後就這麼決定了,若有人敢欺負你,我就第一時間出來救你.我愣了愣,臉頰發著燙,畢竟還是第一次被一個男生這樣愛憐的拍着.心裡忽然覺得,我所受的都值得了.而後,你又說,今天我就給那些該死的傳謠言的人澄清我們的關係."我們的關係?是什麼?"我很疑惑,但卻不願意他那樣做,我發覺我早就喜歡上了這種蒙朦朧朧的關係.我想大概我花一輩子的時間也不可能忘記你下句說的話. 

  "兄妹關係.從今天開始,決定讓你做我的妹妹拉,看你這瘦弱的樣子,還真需要一個人來保護啊."你還是笑着. 

  永遠永遠,我也會清楚的記的這句話,你要保護我,難道就不能換一個身份嗎?終究,你還是只能出現在我的夢中,兄妹?呵,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原來我一直就是一個只是給你拖後腿,需要你保護的可憐蟲啊?一切都只是我一個在一相情願罷了.多麼無聊,幼稚到極點的遊戲,到頭來,才明白,參與這長遊戲的僅僅只有我一個而已.我抬起頭,看着你,不再哭了,安靜的可怕,卻依然看見笑嘻嘻的你.我很平靜:"你,只當我是你妹妹?""嗯,呵呵,你真的跟我的妹妹很像哦,"說到這裡,他不再笑了"爸爸媽媽離婚後,媽媽帶走了她,我一直記的她走的時候不停的叫着哥哥,哥哥.我一直很想見到她,直到第一天遇到了你,我覺得你就是上天賜給我的幸福,讓我萌發了這個念頭.所以,做我妹妹好嗎?"你又是很真誠的笑,面對着你,我總會無可救藥,你的要求在我印象中我都欣然的答應了,但這次,這次不行,我跑開了,留下了一個孤獨的你. 

  我跑到校園的一角,將頭深深地埋進臂窩中,第一次逃課了,本想讓細碎的頭髮遮擋住所有的光亮,但這才回憶起,我的長發在那一刻就狠狠地被剪掉了,也在而後的那一刻,心也被深深的刺痛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這次,讓我選擇一次吧,我怕我出在那種進退維谷的境界中,我怕那樣下去我會真的泥足深陷,玩起自殺的遊戲,請你原諒我,但我真的喜歡你,你被我深深的深深的喜歡着.就讓這一切都被埋葬吧,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書也要念下去,太陽每天也都是新的. 

  終於,我什麼也沒有說,就讓時間像齒輪一樣,將這一段往事磨合掉,有或者葬在我心中,雖然好起來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但總有一天會忘記的.後來,我申請了換座位,為的是想徹底忘記你,在後來的某天,你沒有來學校,才知道你終於見到你夢寐以求的妹妹了,就在去接她的途中,出了車禍.待我趕到醫院,已經聞不到屬於你的氣息了,我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你去了那裡,有星星的地方,你說過那裡是最美的地方,我想,你應該就是最亮的那顆星星吧. 

  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而你卻奇迹般的離開了,我想也許是你在告訴我,要學會遺忘,謝謝你,我會從那個深淵中走出來的,你依然是我最最珍惜的朋友,僅僅是朋友而已`````` 

  那一抹殘陽也終將隨着時間的推移而下沉,而我心底的上也會好起來,如今多了份坦然,多了份成熟,曾經屬於我們的紀念我不會忘記,只是我會忘記自己的傷痕。 

  唯美的完美! 

  草紛飛,繁華墜,燕雀南下幾徘徊。 

  看流星,心已碎,昨日逝去忘卻誰? 

  唯落的苦澀心頭生, 

  卻作的人間美圖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