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紀念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封面 

一張照片,裡面是幾張擠在一起的孩子的臉,古靈精怪的鬼臉。伸舌頭的皺鼻子擠眼睛……每一張臉都有一個共同點——笑。快樂的瘋狂的笑。 

照片下寫着:Friendship。紀念冊。我們的。

  首頁 

兩個小小孩,背着一樣的書包,從學校里走出來。談着今天剛學的拼音,或那塊漂亮的橡皮,或昨天看動畫片看的太久被媽媽罵了。

  第二頁 

聽寫時“椅子”的“椅”字不會寫,偷偷問小A。小A真夠朋友,立刻扔紙團過來。誰知被老師發現了,兩人要到外面罰站。心想因為自己才害了小A,她以後會不會不理自己了呢。想着想着就哭了。小A以為我害怕老師忙過來安慰。發現小A沒生氣,以後還能跟她做朋友,笑了。

  第三頁 

因為爭論哪個美少女戰士更厲害和燈芯吵架了,冷戰了好多天。其實氣早消了,很想跟她說對不起,可就是要面子。

  第四頁 

一張照片,裡面兩個臉上還掛鈎着淚痕的孩子強笑着,留下最後一張合照。照片下寫着:小怡要去美國了,很不捨得。

  第五頁 

又是照片。是春遊去遊樂園時的全班合照。記得那次蝦子在過山車上吼的驚天的泣鬼神。

  第六頁 

同學之間開始寫同學錄,寫滿了厚厚的一本。 

為了不遺忘。

  第七頁:…… 

第八頁:…… 

第九頁:…… 

…………

  第十八頁 

老師說,畢業了。 

於是小學畢業了。誰也沒有哭,誰也沒說什麼,甚至連再見也沒有說。畢業了。

  第十九頁 

進入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環境,陌生的面孔……

  最後一頁 

班裡的傢伙很快又打成一片,會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氣,一起惡作劇然後一起被人追着打。

  猛然發現,已經是最後一頁了。 

嗯,該開本新的紀念冊了。一本新的紀念冊,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