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震不碎的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不碎的愛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震不碎的愛心 

  ——十畝園小學三年級三班 

  張百儒 

  2008年下午2時28分,一場噩夢在我國四川省的汶川降臨,那裡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讓沒有準備的人們嚇的驚心肉跳。眨眼之間,人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有的人雖然逃出了來,但是,他們失去了相親相愛的同學、老師、朋友,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失去了自己的玩具熊,失去了…….更有的是失去了自己的肢體,五官被毀壞,還有的永遠失去了生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大地震震碎了我們的家園,但是它震不碎我們的愛心。全世界和全國的人們都在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幫你們尋找埋在廢墟里的親人、夥伴,幫助你們救治受傷的朋友,小朋友們也會用自己的零用錢給他們買玩具,買吃的,還有文具,大家會用這顆震不碎的愛心幫助你們渡過難關。我也好想去災區,去給那裡的同學講故事安慰他們,讓他們有歡笑,有歌聲,讓他們忘去傷痛,這樣我才會開心!我想,我們要攜手共同重建一個更加美好的家園,用我們的愛心去呵護每一個受傷的心靈,使他們感到愛的溫暖。 

  祝福他們,讓我們心連心,祝他們早日重建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震不碎的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不碎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