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睡不着,隨便翻了翻手機,看見了一篇我不認識的作者寫的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叫做《不能讓愛我的人失望》,看完的唯一感想就是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

  文章中的作者真的很棒,在情急之下,為了不讓愛自己的人失望,使得自己的潛能被開發!我想,人總是這樣吧?在期待着自己成功的人面前,自己總會很成功,而在覺得自己很失敗的人的面前,總會覺得自己很落後!

  真的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愛我的人很多,我害怕讓他們失望的人也太多!每次他們認為我可以做的更好的時候,每次他們認為我做的很好的時候,自己往往越有愧疚感!

  不知道怎麼說,或許不只是我這個認識這樣的,其他人或許也是這樣吧!在愛自己的人面前的時候,自己總是能夠把某件事情做的很好,儘力做好!而在認為自己不可能成功的人的面前,自己卻也成為那個不可能成功的人了!

  寫着寫着,突然間又想起。多多給我們愛的人一些鼓勵,多多給我們認為有希望的人一些關愛,或許我們只是一個簡單的話語,我們一個簡單的眼神,可能就給了她們莫大的鼓勵,給他們帶來了莫大的前途!

  嘿!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同時,也不想讓我愛的人失望!你,請也一定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您正在瀏覽: 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