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面,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面,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生活在黑暗處,我們有仰望光明的權利。

  ——題記

  我是一株葵,一株高傲的向日葵。可是當我萌芽而出時,我卻低下了那高傲的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夥伴們都沐浴在陽光下,而我卻棲身在這陰暗的土地;為什麼,夥伴們都那麼耀眼、那麼惹人注目,而我卻只能默默無聞、獨自憂傷。

  一天,從天空遺落到我身旁一隻蛹。我以為她是碟,啊,多美!可偏偏出生在這個地方,我想她會會悲傷吧。我等待着,等着看到它那破繭而出的美麗。終於,它要蛻變了。在一陣微微的??聲后,我看到它的翼。我屏住呼吸期待她的美艷。怎麼,怎麼只是一隻蛾,啊,我的心傷了,多美,呵,只是幻想罷了,美麗的蝴蝶怎會出生於這兒。可是蛾,它呢?會不會心傷?它出蛹后,高傲地走在這陰暗的土地上。怎麼?它不知道自己是只蛾嗎?我小心的告訴它:“你只是只蛾。”它搖了搖頭,看向我,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它的臉上:“我知道我只是只蛾,可我也知道,我有生命,我有翅膀,我和那些蝶兒一樣,不是嗎,不,我甚至比那些蝶兒還要好,我經歷過它們不曾經歷過的一切,我想別人是不會體會到我心中的快樂的!”接着,它拍打着翅膀,飛向天空。的確,她跟蝶兒一樣,她比它們更璀璨、更耀眼、更加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仰望蒼穹,抬頭間,一隻鳥兒從我的頭上飛過,遠處,一片雲彩正在悠悠飄蕩;我閉上雙眼,聽百靈婉轉的歌喉,感微風拂過的溫度。原來,仰面的感覺這樣美好。

  仰面,原來一直是我自己遮住了陽光,陽光普照在任何地方,包括我的心房。當你悲傷時不要怯於前進,抬起頭,看看陽光,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美好!

  在耀眼的霞光里,我又看到了那隻蛾綽約的身姿。

  初三:瘋癲范T

您正在瀏覽: 仰面,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面,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