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請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請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店今天開業以將近2年,為了報答所有支持我們的客戶,今天本店一頓豐厚的大餐將為你奉上。早餐;;蛋丁:來自意大利的風味小吃,由三個不同層次的廚師調製而成,每一片蛋丁都風味各異,以浮雕的形式塑造不同的民族風情以及地方特色。蛆原:由獲得博士后的廚師精心打造,此小吃原料來自廁所,營養豐富,有出淤泥而不染之美稱,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不屈不撓以及高尚的情操。魚果:這樣鮮嫩的水果,土生土長在法國的狂風暴雨中。它具有不可多得的工藝原料,尤其在舊中國,深受廣大人名的歡迎。鹵迅:此小吃僅此三片,有“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之說,它讓你充分體驗到時間的重要,這種小吃專為抓緊時間的人準備。本店為學生五折出售。對了,忘了介紹,小店與仲馬父子共同開辦,並聘請居里夫人作為禮儀小姐,嘿,別看啊看的,人家可獲得過大獎的。中餐;炒雪秦:你可以不吃山珍,也可以不理海味,但你如果不吃這菜,你就不會懂得清朝的歷史衰亡。如果你並不覺得好吃,你可以試試它的附加菜---高鱷。;錢鍾蘇:乃蘇打餅乾式。此菜只有雞蛋,如果你要吃生蛋的雞,那麼我會不高興的,你居然吃到了鮮美的蛋,又何必認識那下蛋的雞呢?;雞庸:有“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之美譽。不要以為不可思議,這十四個字,看來似乎並無出奇之處,但內中卻包括了十四部驚天動地的武俠小說,用十四部武俠小說的第一個字,綴成這副對聯。當初在寫作這十四部小說之際,絕無日後用首字作對聯的打算,但竟然天然渾成,可稱有趣之極。各位如熟讀金庸作品,可以知道每一個字,代表了他的什麼小說,略花幾分鐘找一找,十分有趣。那你必須試試咯~~下午茶;培根:由某種植物的根提取而成,讓你絕對的清爽,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晚餐

  高爾雞:每一隻雞要成為高爾雞,這得付出很多。這種雞必須送到學校完成九年義務教育,這樣的話,出爐的高爾雞就會色澤單一,有說不出的滋味縈繞心頭。對了,你最好注意一下,顏色越深的越好吃,因為這是受過高等教育的高爾雞烹調出來的。;席慕蓉:這是專門為中秋節上市的月餅,它的餡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你就是得吃,你沒聽過她說“一個人對民族和故鄉的熱愛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因為我歸屬於它。”嗎?;林清玄:不要以為這是茶水,不信你用涼水泡,你會看到葉子不斷的起伏,將其人生傳奇片斷托出,形散而神不散地展示着人生苦旅為文化樂旅的大智慧--;羅曼?羅蘭:由多種原料調配而成,充分表現出信仰、希望、愛情以及勇氣等品質的社會,可以重新激發英雄主義和對祖國的信仰。你也可以試着蘸醬吃,來,看看這新品種-------《狼群》。

  介紹了這麼多還不吃啊?呵呵,我受不了了,先去一下廁所,拜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請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