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力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朵朵白雲蕩漾在天際,多麼輕鬆,悠閑,殊不知,在他們的背後隱藏了多少血和淚。一朵潔白的雲微笑着從天際飄來,我也對他微微一笑,那是您嗎?老師。

  當我第一眼看到您的時候,那魁梧的身材,矯健的步伐着實讓我吃了一驚,再仔細打量一番,你會發現,其實那些絲絲縷縷的條紋兒,早已爬上了他的臉龐,然而,那彩虹般耀眼的嘴唇卻總是咧着,不停地向上揚着,由這一點開始瀰漫到全身,散發出一種驚人的活力!

  他有用不完的精力讓我沉浸在他打造的數學王國里,而他卻在一節又一節的狂轟濫炸的數學課上樂此不疲。

  瞧!在那熟悉的教室里又爆發出誘人的笑聲。原來,在學習兩數和(差)的完全平方公式時,他為了使我們更好地認識中間項的要點,再次耍出了他的絕招之“語出驚人”。只見他揚起嘴角,毫無遮攔地露出潔白的牙齒,嘿嘿地笑着說:“嘿!你們看,這就是個肚子嘛!還是兩倍的肚子呢!”他順勢摸了摸自己那扁扁的肚子,一些調皮蛋就“咯咯”地笑了起來,我也忍不住提了提嘴唇,卻沒敢笑出聲來,老師得意地看了看那幾個小調皮蛋,還不忘補上一句,“嘿!就是這樣啊!有頭,有尾……”他一邊說著,一邊不斷比劃着自己的頭和腳,隨即又撫了撫自己的肚子,指着黑板上的中間項,帶着“獨具匠心”的口音說:“哎,還有兩倍的大肚子喲!千萬別忘了兩倍哦!”話音剛落,全場立刻哄堂大笑,我終於也忍不住放出了口中的音符,碎碎的笑聲卻有排山倒海般的氣勢。他也童心未泯似的,和着我們笑了起來,那兩邊的嘴角高高地揚起,幾乎趕得上筆挺的鼻子老兄了。

  當然,這還只是冰山一角,他不僅新鮮的名詞變幻無窮,風趣的動作也毫不遜色。更讓人嘆服的是他的敬業精神,他身為一位老教授,十幾年的默默無聞,卻還依然堅持着眉頭認真備課,並且每次上課都會帶給我們別樣的微笑,他說:“老師笑了,同學們才會笑,這樣的課堂才會有趣!”

  是呀!在別人眼中,他是我們所深深敬仰的教室中的佼佼者,但在我們的心中,他卻像位大哥哥,每天在與我們戲鬧,願您的青春活力永駐!

  初二:紫現

您正在瀏覽: 活力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