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溫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溫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15日和8月12日,可能對於一般人來說,很普通,可是對於我,這兩個日子是很特殊的,使我感受到了溫馨。 

  這兩天是我在火車站擔任城市志願者的日子,7月15日那天,我來到火車站服務的地方,映入眼帘的是身着橙色制服的老師和同學們在工作着,在為他人服務,為市民們指路;為市民諮詢;在陪市民們玩遊戲,這一幕的一幕,讓我感覺到了瞬間的溫馨。

  “咦!你愣着幹嘛?一起幫忙啊!”一位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哦。”我愣了一下說。接着,一位志願者走了過來說:“你是剛來的吧!你應該還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吧!”我點了點頭就跟着她走了。 

 “這裡是洗手間;銀行在對面;便利店在前面左轉;的士站在前面50米處……好了,這裡大概就是這樣吧!”這位志願者為我講解道。我的心裡暖暖的,在這一瞬間,我感 覺到了溫馨。 

 “嗯,請問一下巴士站在哪裡?”一位市民走過來問我。“嗯……”我想了半天也沒有想起在哪個方向。突然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回頭一看,是一位老師,她面帶微笑地對我說:“行了,我來吧!”接着,老師轉過去對市民講話。那隻手是我信心倍增,心裡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8月12日這一天,是我服務的最後一天,這一天里上級的領導會來看我們。過了2個小時,領導們來了,其中一位領導手捧玫瑰花對我們說:“大家工作了10個小時,你們辛苦了。”然後把玫瑰花遞給我們。其中一位老師說:“不辛苦,這是我們應盡的義務。”我望着玫瑰花,心裡頓時充滿了力量,覺得我們工作了10個小時是值得的。 

  志願者的無私奉獻;話語的溫暖;一隻手的力量;玫瑰花的鼓勵,這些,使我感受到了瞬間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溫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