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苦的瞬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瞬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的那個秋天,那個10月分,那個星期六,那個清晨,那個瞬間,痛苦的瞬間。 

  一大早,就聽見樓下的大媽不停地喊我奶奶,急了急了,奶奶趕緊跑上前去,嘴裡還不停地嘀咕着:“怎麼了,什麼事情,叫得那麼急?”我也疑惑了,但並沒有做什麼,還繼續吃我的早飯,突然,從我耳邊傳來一段緊張而急促的對話: 

  “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快點去,你家老頭子摔倒在飯店裡起不來了,快,你快去扶扶他吧!” 

  奶奶聽候什麼也沒有做,向爺爺常去的小飯店快步走去,嘴裡又嘀咕道“咦——今天這老頭子怎麼了……” 

  我聽后趕緊放下手中的碗筷,披上一件外套,朝樓下跑去,正在我穿鞋的時候,樓上電話響了,我急着去看爺爺,不想接電話了,就往外跑,但不知怎麼的,那種叮零零的電話鈴聲響,使我不得不去接電話,於是,我不管了,鞋穿了就穿了,不拖了。我衝到樓上,那起電話,只聽見奶奶低沉的聲音: 

  “媽在家嗎?叫她接電話。” 

  “哦—她—她不在,什麼事?爺爺怎......”我還沒說完,奶奶就掛了,她這個不明不白的電話使我心裡很難受。 

  現在,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站在陽台上,打開窗戶,仰望天空,突然發現,此時的天空再也沒有往常般的明亮,太陽也躲到雲層里去了,留在空中的,只是那片烏雲。我心中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忐忑不安,擔心着,擔心着我和藹可親的爺爺,你到底怎麼了? 

  漸漸地,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穿過窗戶的細縫,打在我身上,“哎——天都為我哭泣了!”我在雨點的拍打下胡思亂想,想着想着,又一個電話鈴在我耳邊響起,我特想接,又特不想接,於是,我開始猶豫了,手伸過去,又縮了回來。電話響了許久沒有掛,我走向前一步,雖然不敢接,但我必須勇敢面對。我果斷得拿起電話,小心翼翼地靠在耳邊,心撲通撲通地跳,這次,電話里傳來了叔叔的聲音:“快,陶曉蕾,等你出來,爺爺不行了,就在童心路路口,快啊!”我像發了瘋似的把電話機往牆角一扔,飛地沖了出去。 

  淚,在我眼裡打滾;雨,在我身上流淌;水塘,容納了我的雙腳,水花,在我的四周濺起。哭了,連天都哭了...... 

  到了,路口到了,一轉彎就看見躺在奶奶三輪車裡的爺爺,他都不動了,看見我都不笑了,“爺爺,你看呀,孫女站在你面前,你怎麼都不看一眼呢?爺爺,你起來呀,奶奶三輪車裡不舒服的,硬的呀,你聽見了沒有?爺爺!爺——爺——”我放聲大哭,我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雨是雨,淚是淚,雨和淚不會融為一體,雨是殘酷的雨,淚是痛苦的淚,那一瞬間,彷彿只有淚了,雨已經不存在了。 

  我凝視着爺爺,凝視着他,凝視着以後在也不存在的爺爺。 

  那一瞬間,是愛流失的瞬間,是殘酷的瞬間,更是痛苦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瞬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