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的一天,我穿過時空機器來到了3005年的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我出現在一個“服務區”,迎面走來一個阿姨,她微笑又親切地對我說:“歡迎來到3005年的世界。”我看了看四周,綠綠的一片都是樹木,這簡直是“綠色的海洋。”阿姨告訴我,她是機器人,我不相信,可後來問了別人才知道原來是真的。阿姨熱情地帶我來到了商場,還告訴我說,在這裡買東西不用錢,只需要按一下指紋就可以了,我聽了不由得瞪大眼睛,將信將疑,我摸摸自己的手指、看了看指紋機使勁地按了一下,“哇!”果真如此!於是我買了兩瓶飲料,一瓶給阿姨,另一瓶則是給自己準備的。接着阿姨又帶我來到海邊,看着這蔚藍的海水、看着這些游泳的好手、看着這洶湧的海浪,阿姨彷彿看出了我的心事說:“你也可以下去游泳的。”“太好了!”我高興得歡呼起來,急急忙忙換好了衣服,這時阿姨又遞過來一個圓圓的紅色藥丸說:“把它吃下去,你可以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在海里邀游。”於是我不假思索地把藥丸吞下去。正當我游得痛快時,一個火球落了下來……

  我突然坐了起來,“嚇死我了。”原來是一場夢,我回頭一看,鬧鐘響了上學的時間到了,我連忙吃完飯、穿好衣服后便衝出了家,向學校奔去。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