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嗖”,我開着時間機器來到未來世界。

未來世界科技已經十分發達,人口也增加了不少,已經今非昔比。

我來到未來的家的門口,只需把指紋印在貓眼上,如果是主人的,門就會自動打開。我輸入指紋進入未來的家,突然間我發現房子有了巨大的變化。燈閃爍着刺眼的光,紅色、乳白色、蘭色``````門上有許許多多的開關,上面分別寫着:飛機、大客輪、旅行小車、雪車、馬車```````總而言之,多的數不勝數,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直冒金星呀!

我按一下飛機的開關,一眨眼的工夫,房子就變成了一架巨型飛機,而飛機里有一個人笨獃獃地站立着,那就是我。我又按了其他開關,最後才小心翼翼地把一個既不像飛機,又不像大客輪,也不像雪車,更不像馬車的“四不像”變回原來的房子。

忽然,外面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向外面一看,原來是已經有了一份不錯的工作的未來世界里的吳加勉回來了。我慌忙跳上時間機器,只聽“嗖”的一聲,我飛快地回到了現在的世界。我輕輕揮筆寫下《未來世界》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