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已經到了25世紀了。我現在在空間站工作。這個空間站名字叫——三角洲宇宙站。它的使命是開發宇宙的新能源,新物質和未知的資源,還有它要防止外星人侵略地球。它以等離子做為動力,其速度比光速還要快100倍。 

  突然,警笛發出了警報,這表示有外星人打算侵略地球,我們開始作戰準備。外星人的飛船超過我們的想象,我們的飛船就象芝麻一樣小,裡面的戰鬥機更是成千上萬。我急忙向地球總部發出信號:“總部,我們擋不住了,快來支援!”過了一會兒,許多飛船來了,火力更加猛了,但是敵人儘管死傷無數,還是有許多,敵人打算使用他們的母船。我們的普通武器對它沒用,就像撓痒痒一樣。總部給我發來信號讓我使用XYZ黑洞導彈。我說:“這個還在實驗階段,不知道它的威力如何,我們有可能也被毀滅。”總部說:“這關係到地球的安危,請你再三想想。”正在這時,敵人準備用重型武器,打算一舉消滅我們。我說:“我試試看。” 

  我下達命令:XYZ黑洞導彈發射,隨着一聲爆炸聲,空中馬上產生了一個像黑洞一樣的洞,吸力很大,敵人一個袼褙銑刀了;敵人一個個被吸到裡面去了。我們快速撤離,才沒被吸進去。 

  “我們勝利了!”以後再也沒有外星人敢侵略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