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 丘思琪 你們知道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嗎?讓我們一起來想象吧!

現在我們出門坐汽車,摩托車,未來,我們出門都是坐飛機,坐飛船,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再也不用擔心塞車了。現在也可以坐飛機,但是就比較優麻煩。以後公路上,全變成了飛機跑道。

以後,我們有一種叫做“隨便吃”的機器,只要你在一張紙上寫你喜愛吃的飯菜,放進它的肚子里,過兩三分鐘,就可以變出你要的飯菜。這種機器有許多功能鍵,保溫、加熱、蒸等。大人、小孩會可以用。你說這種機器方便嗎?大人不在家裡的話,小孩子自己都可以解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未來,每個家庭都能擁有一個機器人——總管,總管會把我們的生活安排得很周到。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