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家鄉的一切都比較落後,從人們的衣食住行和精神面貌上整體去看去觀察。就覺得這是一個落後的地方,所以小時候爸爸媽媽都告訴我們,必須要努力學習。才有機會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去領略人生會有無數種的驚喜。

  我想象中的未來世界。真的很美好。很智能。很方便。周圍的一切都比較令人喜歡。

  比如衣服。人們喜歡那件衣服。都可以線上360度無死角的試穿。看到自己穿上的效果。

  至於拿到手,都有選擇可以選擇去郵寄到手中。也可以選擇自己去實體店鋪提貨。

  比如吃飯,在家裡人人家裡都有機器人。會幫主人做好飯菜。並擺上餐桌。

  比如車子,人們都不用去學駕照。路上行駛的全是無人駕駛的汽車小轎車。

  比如房子,國家調控的政策越來越好。房子再不是買不起的什麼“奢侈品”,農村的人。可以自己建別墅小洋樓。

  城市的人們,都居有定所。有着不用交房貸,不用交物業費,完全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比如孩子,在計劃生育的政策之外。人們可以選擇生男生女。選擇生一個還是雙胞胎。個性化定製。不想要就不生。

  比如我的家鄉,它不在是冬天看上去非常寂寥的小小村落。而是變成整潔乾淨的好地方。山清水秀。人傑地靈。

  每家每戶的房屋整整齊齊。遠遠看上去就像是走在歐洲的某個小鎮。美好安逸。

  我想象這一切很快就會實現。在不遠的未來。起碼在我有生之年。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如我所願。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