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世界如此謠遠,如此美好,讓人有多種瑕想。如今已是2100年了,日子一天天過,我以成科學家了,你們一定會問:“你怎麼活了100多歲呢?”其實我研究了一種葯,它叫“不死葯”,聽這名字你們大概就比較明白了。這不死葯里的材料有(當歸、虎杖、蛇膽、春蟲、人蔘、雪蓮……)這些只是藥材的一部分,要想製成它需要耐力和毅力,所以這價錢嘛……當然貴啦!哈哈!不開玩笑了,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事情吧!未來,就是一個納米時代,想到那裡就馬上能到!如果你要去北極只需0。1秒!你們一定會問:“怎麼這麼快啊?”因為有傳送門啊,你先調好地點,然後走入傳送門,傳送門會把你分解成一立方微米的小方塊給傳送過去,到了目的地后,它有把你立刻組合回去,未來神奇吧!

  人們每天都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該做的事。從來不會去幻想以後。

  但是在我的思維里,覺得以後是最重要的,因為地球承受這麼多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如果人們想這一代的人們和以後的人們能過着長久安寧的生活,那就必須去想一想。未來的地球是否會存在?在許多的子子孫孫里,到哪一代會承受到地球爆炸或墜落的痛苦?

  地球現在是中年,人們也許會想以後還有那麼長的時間,我們着急什麼呀,但我是站在以後子孫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他們承受的那種痛苦那種壓力是現在的人們所不知道的,只有不幸的那一代才領略得到。

  地球會爆炸或墜落到哪去呢?如果爆炸的話,也許有些部分會掉到其它的星球上面去,但是其它星球上沒有氧氣,人們無法生存,何況有可能在爆炸的時候人們已經……如果是墜落,那地球又會墜落到哪兒去呢?只有那一代的人們才知道,對於其它人來說,永遠都是一個不解之謎。

  對於地球,我們都看不透它。

  六年級:徐巧瑜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