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你想知道嗎?那我們就去看看我所嚮往的世界! 

  未來的世界是和平的,看!在一片翠綠的竹林里,到處可見啃竹子的大熊貓,,它們躺在地上享受太陽送來的溫暖,那感覺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人們可以自由的觀賞大熊貓,還可以和人類一起合影!多可愛啊!對了!如果你到武漢去,可別忘了去看看可愛的白鰭豚,他們成群結隊的游着,又的在捉迷藏,又的集合在一起,像是在開會似的,它們在商量什麼重要事件呢?能告訴我嗎?呵呵!閑雜到處可見珍貴的動物,和人類和平的相處,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以前快要瀕臨滅絕的動物現在會繁衍出這麼多呢?告訴你們吧!這是因為在這幾年中,科學家們把“克隆”已經發揚光大,要問這是怎麼來的,當然克隆出來的呢! 

  未來的世界是新奇的,經過科學家不斷的研究,科學更是進一步發展,你們看!把垃圾放進一個機器人的肚裡,就會釋放出新鮮的空氣!奇怪的是他還能說話還能走路,真是樣樣行啊!為什麼把垃圾放入他的肚中就可以變成清新的空氣呢?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那是因為這種機器人又一種特殊的光,稱為X光,只要一照,就OK 啦! 

  現在沙漠也是另一番景象,到處被綠色籠罩,是一片綠洲,這也要歸功於科學家的功勞啊!我嚮往的世界是不是很和平,很美好!你嚮往的又是怎樣的?和我們大家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