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真的要放手。——題記 

  我認識Z三年了,他不帥,成績一般,沒樣特長,唱歌還超級難聽,而我偏偏最喜歡唱歌。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個Z。我們在一段時間的交往後,他先向我表白了,卻再也不理我。我一怒之下,提出分手,心裡卻全是不舍。 

  後來,我在往期的《讀者》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是講這樣一個故事:一名教授讓學生們考慮兩個問題,一個是自己有個心儀的女生,可那個女生不喜歡自己,是放手,還是努力追求她;另一個是有個男生喜歡自己,自己卻不喜歡他,是勉強自己,還是跟他說清楚。學生們第一個問題選擇了努力追求,第二個問題則選擇了跟對方說清楚。最後,教授告訴學生們,世上有很多事,要想清楚,是放手,還是繼續為自己加油。 

  在25天前,我打算在25天後的今天把他找出來,兩人好好談談,是分開,還是繼續。可在前天Z打電話找我,讓我今天陪他去長隆玩,我猶豫了。其實我也想明白了,就算我們在一起又怎樣?完全沒有金錢的保障,我們不可能繼續下去。而且,我們還小,我們的心還承諾不起什麼,不能給對方幸福,更不能保證自己的心會不會變。況且,我們都不想被套上“早戀”帽子。我也知道,如果我答應去長隆,我們不可能不發展下去,這段情,還是讓它永遠深埋在我的心底吧。這件事,我的選擇是放手。

您正在瀏覽: 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