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手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的美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錯誤的來臨是選擇逃避還是汲取教訓,聰明的人都會選擇後者,在人生的道路中不斷汲取的經驗我們又何嘗要害怕呢!錯誤是可以犯的,但每當我們犯錯誤時要想到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以後該怎麼辦。那樣我們的思想才會不斷的進步。放手犯錯其實本來就是一個求知的過程。 

對於人生中的一切挫折我們為何要畏懼。多少次吟唱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就好象在洋麵上行駛的船,平靜總讓人歆羨,但波瀾壯闊又未可不好。不經歷失去的痛楚怎能理解得到的喜悅。有得有失生命才更加精彩。面對這些我能作的就只有放手。放手,不是把現有的答案提供給別人,而是熱鬧感他在錯誤中學到東西。放手就是不嘮叨,不斥責,不狡辯,不為過去唉聲嘆氣,從失敗中成長為將來積極籌劃。放手不比堅持來得易,它需要直面艱難來的勇氣,以及權衡得失的智慧,剎那取捨的決心。放手,是選擇不是放棄,是樂觀不是悲觀;是面對生活少一點害怕,多一點熱愛。是在人生的路途中轉一個彎,甩掉不必要的包袱輕裝上陣。 

短暫人生數十載,我遇到什麼呢?面臨人生的抉擇只有不斷的走下去,又何談後悔。失利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我需要更加努力不要對自己的生活有何不滿,塌實的走完生命的每一步。不必要為短暫的失利而嘆息;人生的拼搏不僅這些。為了理想作出的決定只有堅定不移,塌實的人生路上是沒有 後悔的。 

為了夢想我要樂觀,為了理想我要積極向上。成功之後才知道努力的喜悅。漫漫人生其修遠矣。為了迎接朝陽,黎明的短暫停留又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放手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