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能微排 着眼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微排 着眼未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水資源,是目前地球上最及及可危的東西,在世界上有62。3%的國家缺水,22%的國家嚴重缺水,只有僅僅那麼幾個國家水源充足,但事實的嚴峻性已經告訴我們,只有節約用水才能暫時穩定這可怕的局面。

  說到節約水源,那一定要說說我,給大家引以為戒。每次刷碗,洗毛巾我最少要用一桶水,沖廁所最少沖兩次,洗一次手要放整整一面盆的水。其實我的家鄉——東寧,不!中國最近非常的缺水,每天的用水都是一桶一桶抬到樓的,也許正因為抬水的不是我,所以沒有太深的感觸吧,所以我錯了,我要向水資源道歉,向地球道歉。

  說完水資源可能也聯想到了別的吧,電?汽車尾氣?所以,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世界,請節約用水、電,盡量減少排放汽車尾氣,讓我們共同努力,那時天會更藍!水會更清!我們會更健康!

  節能微排,着眼未來,從我做起。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寧縣第二中學初二:朱虹蕾

您正在瀏覽: 節能微排 着眼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微排 着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