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着眼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眼未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這個頑皮的孩子,總是使勁兒地轉動着“時間表”讓時間在頃刻間過去,不留一絲痕迹。轉眼間,我的“快樂天堂”——“小學生活”已經向我揮手,那如酒般酸甜苦辣的小學生活,那麼令人回味無窮。我忘不掉那親密無間的同學;忘不掉那恩重如山的老師;忘不掉那曾經灑下我們快樂之種的校園……唉!過去了,就不能挽回。現在,我不是傷心失落,而是更加積極向上,懷着一顆樂觀的心態着眼未來。升初中了,就又邁出了一個新的台階。爸爸說,小學,只要打好基礎,初中,至關總要。因此,我們要在初中這三年裡加倍努力,只有這樣,未來,就變得越來越清晰。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一定能在初中這條坎坷的路上綻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的花朵!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着眼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