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殘缺的完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殘缺的完美》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殘缺的完美》這篇文章介紹到:在學校的多媒體教室里,我們觀看了殘疾人雙人舞蹈《牽手》的錄像。深藍色的背景,獨臂女子伴隨着音樂瘋狂舞動,當一根銀色拐杖出現在女子面前,一場生命的舞蹈就此開始……只見男子躺在地上,雙手托起女子,女子晃動單臂如蝴蝶般展翅欲飛,臉上洋溢着自由歡快。一種偉大的力量在這一起一伏中潛滋暗長——那是愛的力量。突然,拐杖失落,男子重重摔倒,剎那間,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兩人萬分驚恐,緊緊相擁。看完這些,同學們眼裡噙滿了淚水。

   唯有磨難才能考驗真情,唯有失去才懂得珍惜!舞者不是普通的舞者,而是兩位殘疾人,他們舞姿優美,自信、蓬勃的生命力量在舉手投足之間震撼着我們。相信縱然前方有荊棘叢生,亦無法阻擋我們前進。當我們力盡了磨難,終究會看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讀《殘缺的完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殘缺的完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