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殘缺與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與完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春節晚會上,21個聾啞演員將舞蹈《千手觀音》演繹得天衣無縫,美妙絕倫。

  《千手觀音》是殘疾人用生命的感悟創造的完美,她們讓全國人民領略到了美的別樣韻味,那是一種源自心靈的震撼,她們用優美的身姿和婀娜的體態為有聲世界帶來了最為精彩傳神的畫卷。

  當我們在電視前看到她們的表演時,要不是知道她們旁邊有人用手語指揮着,還不知她們是聾啞人呢!這更讓我對她們的精神感到無比的欽佩,因為她們不會因為有缺陷而一直沉默在黑暗世界中,而是欣然接受並挑戰命運的安排,勇敢地擁抱並超越生命的極限,而且她們對生活對藝術對完美一直保持着艱辛卻無悔的追求!她們難得的品質讓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不由得汗顏。這個節目喚醒了我們心底里對於殘疾人的不是同情而是發自敬意的真心關愛。

  她們的演出感動了成千上萬的人,因為她們(千手觀音)寧靜安詳卻又生機盎然,美得純粹聖潔,難以抗拒;也因為她傳遞了一種久違的向善向美的信息,祝福的味道,普世的情懷;她喚醒了俗世生活中奔忙的人們心底里對於高尚情操,美好事物的本初追求;還因為它的表演者們不平凡的人生經驗讓人感動。

  她們是特殊的藝術家,有特殊的毅力,特殊的品格和特殊的境界,所以才創造出了光芒四射的特殊藝術。但因為愛是共同的語言,所以完美和殘缺的世界可以彼此相融。

您正在瀏覽: 殘缺與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與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