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很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很美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看到因成績不理想而沮喪的人,常常看到因被老師罰站而流淚的人……他們的眸子里都寫滿了失落,傷心……但是,那是因為他們並沒有抬起頭來欣賞那鮮艷的花朵,那裡盛滿了希望;他們也沒有彎下腰去撿那有趣的玩具熊;他們也沒有看到其他人臉上所洋溢的笑。一時的不幸,也只是過眼煙雲,只要你換個角度,便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我記得一句話“上天是公平的,失去一樣東西,它會讓你得到令一樣東西”。至於美好,我們每??人都擁有。因為,我們不像四川的災民那麼無助,我們擁有許多可貴的親情;我們也不像那些已死去的人,我們還擁有着色彩絢麗的青春;我們也不想那麼冷漠,無情的人,我們擁有真誠的友情。我們擁有許寶貴的時間、生命,快樂的童年,完整的軀體……一切都顯得很美好! 

  世事無常,不免會有幾朵烏雲。但最重要的是你對人生的態度與對未來的希望。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問題,一切都會很美好。美好,或許就只在你的一念之間,也就是看看你在人生這架鋼琴上的彈奏,你是想用悲傷詮釋你的人生還是想用快樂充實你的人生。其實,當態度積極時,便會雨過天晴,一切都很會顯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很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