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幸福,很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幸福,很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最直白的理解就是開心,開心最直接的表達就是微笑,釋然的微笑。

  ——題記

  幸福,它好美!它的名字,是這世界上最純潔,最美麗的字眼。是所有人類的美好憧憬。是上帝對我們的眷顧,對我們的恩賜,讓我們能夠在這世界中,擁抱與擁有如此聖潔的溫暖。幸福,是我們一生的追求。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幸福就註定成為了我們的依戀,而最最能表達幸福的,就是我們的微笑,最釋然,最坦誠的微笑。

  細細的用心去品位生活,去領略生活的一點一滴,就會在冥冥之中會晤幸福真諦——簡簡單單的微笑,開心的微笑。

  坐在電腦面前敲打文章的我,享受敘寫文字,描繪感受,描寫生活的歡愉,對着電腦顯示屏上的段段落落,露出享受寫作的微笑,那就是我的幸福,簡單的,充滿文學之香的幸福。

  在廣場上聚集在一起舞劍練操的老大爺、老奶奶們,精神抖擻的舞着招勢漂亮的劍,跳着強身健體的操,臉龐上泛着紅暈,嘴角邊蕩漾着開心的微笑。那就是他們的幸福,擁有健康身體的幸福。

  在幼稚園的門口,許許多多的家長們頂着烈日等待着孩子們的放學。幼稚園的門一開,無數個孩子就歡叫着奔向自己父母的懷抱,他們天真的小臉和父母的臉上都分別流露除了開心和關切的微笑,我想此時父母與孩子的擁抱就是他們彼此之間最最甜蜜的幸福,因為那是一種相融的幸福,心與心相交的幸福,親情的幸福。

  在公園的草地上,一群可愛的孩子與他們的寵物狗無憂無慮的盡情嬉戲着,孩子們朝着天空吹出一串串美麗的肥皂泡,他們純真的笑臉倒映在肥皂泡上,在陽光的照耀下,肥皂泡顯的更加絢爛美麗了。而這些肥皂泡的美麗不正是孩子們的幸福的應證嗎?

  在美麗的夕陽下,在一條彎曲的溪流邊,一個早已被歲月染白了雙鬢的老人,正在夕陽光輝的照耀下,吃力的蹬着一個自行車。而在車的后坐上,坐着一位與老人同樣年邁的老奶奶,想必是與他一起攜手經歷歲月滄桑的妻子吧。從他們的衣着上看去,他們一定過着清貧樸素的生活。但從他們一路上的歡聲笑語和臉上從不曾停歇過的幸福笑容來看,他們一定擁有幸福的生活。

  看啊,幸福是那樣的簡單,對於人們來說小小的滿足便可成為莫大的幸福。一點點的微笑便是他們對幸福的感恩,對幸福的表達,對幸福的擁抱。幸福是一首清貧但豐實的歌,他能感化每一個人的心,包圍每一個人的心,甚至是佔有一個人的心。

  幸福的真諦不需用大段的篇幅去表明,只需短短的兩句話,便能表其之意:

  開心是淡淡的幸福!

  幸福是釋然的微笑!

  微笑的幸福,很美!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幸福,很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幸福,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