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花開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花開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了。不聲不響,開的悄然,開的迷醉,似乎整個世界都在洋溢着她們的快樂,每一縷微風都在傳播着她們的清麗高雅。

  時間如流水,潮漲潮落,又到花開時,愛花,愛她開時的悄默。

  花開時是沒有聲音的,她似乎不願意宣傳,昨天的她還是花骨朵兒,而今天的她卻是一片片花瓣兒,擁着中間黃色小太陽了。真的很愛她的悄默,在這喧囂的人群里很少能見到這樣的寧靜,她默默的將那小小的身體,躲在人群的一旁,靜靜地,朝着太陽開放,讓自己成為風景,被人默默欣賞。

  時間如飛劍,雲捲雲舒,又到花開時,愛花,愛花開時的簡單。

  看花開時是件趣事,真得會覺得她很簡單,似乎每一秒都在重複着一個動作—花瓣的綻開。雖然簡單,但覺得美麗,當花顫巍巍地綻開時,你的內心一定會湧起緊張與憐愛,怕那小小的動作會不成功,花瓣會落地,會像水晶一樣碎了。因為她的腰是如此的纖細,真怕她支撐不了。可小小的花卻勇敢開放!其實簡單也是一種美。

  時間如流星,燕去燕往,又到花開時,愛花,愛花開時的堅強。

  我看得出來,每當她用似乎風一吹就會倒的莖挺着對她而言那碩大的花瓣時,應該是累的吧!可當微風來慰問她時,她卻搖一搖頭;而當她完成綻放時,她又揚起她的笑臉,像太陽,路邊的人打着招呼。她,是堅強的吧。不然怎麼會難受時還揚起她的笑臉。生活中的淚水似乎把我們擊的崩潰,為什麼不去想想花開時的堅強,學花吧,對自己,對生活揚起一張笑臉。

  又到花開時,今年的花似乎格外美麗,因為她開時,她便擁有了最美的品質:悄默無聲;最美的品格:簡單;最美的性格:堅強。

  吉林省四平市第三中學初一:劉姜含

您正在瀏覽: 又到花開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