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春殘花落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春殘花落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春殘花落時 

  春天的最後一朵花隱去了芬芳的笑靨,只留下遍地的殘紅。 

  花圃里疊着層層凋零的花瓣。煙雨迷茫,花兒舞動了一春的身軀巳停止,疲倦的微笑擱淺在花瓣的嘴角。 

  縷縷雨絲輕輕掠過花兒,留下淺淺的吻痕。每一片花瓣里都棲息着一個恬淡的靈魂,包含着默默珍藏的感動和憂傷。每一滴淌過花瓣的雨珠,都似花兒為惜春而凝成的眼淚,盈盈閃動。“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面對春殘花落,細雨霏霏,古人只嘆愁感懷。殊不知花的凋謝並不是終點,而是起點,在短暫的黯淡過後,輝煌將繼續下去。 

  對於花圃里一時的荒蕪,我們總習慣以失望和嘆息將下一季的風景遺忘。就如我們經歷過了一段灰暗的日子后,總會因為失敗太多而惶恐,便放棄了曾經對夢想的追求。因此,我們總習慣將美好的風景定格在昨天,定格在無限的回憶之中,卻把綿綿不盡的憂傷留在心見,把縈繞胸臆的惆悵留在今天。然而,成功總把握在積極樂觀、目標堅定的人們手裡。今天是明天的歷史,好好計劃明天,明天定比今天美麗! 

  春殘,花落-----不是結束,不是鐘點,而是開始,是起點,是序曲……. 

每一天,每一季,我們走過的每一段歷程,都有各自的美麗。那何必還苦苦痴迷於流逝的過去,急急展望遙遠的未來?難道沒有發現春殘花落,煙雨渺茫,憑欄眺望,陽光總在風雨後?別讓哀傷和淚水浸濕今天,帶着陽光一樣的微笑,扇起滿載希望的翅膀,風雨無阻的向這夢想的天空飛翔,帶這那份堅定,那份執著。 

  又是春殘花落時。不經意間夏季已向我們款款走來…….. 

  ----摘自我的書 

  作者:葉子

您正在瀏覽: 又是春殘花落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春殘花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