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到花白飄零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花白飄零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種只屬於落花深處的回憶,被深埋在每個人心中最唯美的童話里。

  ——題記

  無聲的告別,寂寞了整個秋天,你的眼睛化為一道瞬間的彩虹,卷在一幅黑白的童話里,隨着落葉的舞動,消失在茫茫人海,又到花白飄零時。

  瘋狂地玩了一整天後,終於累了,離分別還有多長時間呢?坐在咖啡廳中,在昏黃的燈光下我們都默不作聲,只是靜靜地,靜靜地珍惜着我們在一

  起的最後一點時光。明天我就要走了,離開這個城市,這是我們心中都清楚的。誰也不想說話,只希望時間再此時停止,不要再前進……

  黑亮的一架三角鋼琴笨重地立在玻璃地上。悠揚的琴聲略顯悲傷地混在咖啡廳,靜謐。我悄悄的再桌下看了眼手錶,是該回家了。“?L,記住我們的承諾。”我是如此平靜地說著,心卻忍不住一顫。你也萬分平靜地似有似無地點了點頭,緩緩地站了起來,顯然你已經知道我看過時間了。我也站起來,拉過你的手往門口走去。

  秋天的傍晚,天已經全黑了。看不見星星,也看不到月亮。霓虹燈一閃一閃地,十分耀眼。轉眼也到了十字路口,這是真正分別的時候,以後恐怕也沒有多少見面的機會了。站在樹下,才發現原來晚上真的很黑,我已經看不清你的臉了。下雨了?。康拖巒罰?惚苣愕難凵瘛2幌M?抗飩換恪?/p>

  風吹得枯樹葉簌簌作響,當我再次抬起頭時,卻驚奇地發現你抬着頭,像在仰望漆黑的天空,可下巴上卻過滿了晶瑩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地掉下來……

  ?L,說好了的約定呢?

  杯子空了,是我們話題終結了。

  草稿紙滿了,是故事不會再有明天了。

  鈴聲響了,只是沒有我們的事而已了。

  時,揮霍了我獨一無二的三年。

  約定好了,就是沒有淚水的臉。

  春暉外國語學校初三 阮薇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又到花白飄零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花白飄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