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亡;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逃亡;五 標籤: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曲曲折折,林間小路儘是蜿蜒。我任憑羽拉着我飛奔,耳畔呼呼的風聲使我別無他想。不知過了多久,羽的腳步戛然而止,慣性使我一個踉蹌,向前倒去,“夢!”羽驚了一下,臉上莫然的表情使人輕而易舉地想到:她跟本不知道這一切本是她造成的。我沒有說話,只是僅僅撫了撫心口,”羽,你到底要幹什麼?“我緊緊地盯着她。”“童話。”“童話?”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一片碧綠的青草未經人工的修建而自由地瘋長着,沒有奇花異卉,只是一些不知名的碎碎花瓣默默裝點着,不是幾隻蝴蝶翩翩,鳥兒嚶嚶,溪流潺潺,一陣微風拂來,高高的青草向我們彎腰致好。我不禁醉了。“夢,你看到童話了么?”我沒有點頭,亦沒有搖頭,“羽兒,我覺得我們逃走就像是一個童話,”“那……”我打斷了羽,“雖然明明知道它不可能有結局,可仍舊幻想着,祈盼着……”羽笑笑,沒有絲毫的掩飾,“可是,夢,你說巫婆能害死公主嗎?”“可能,也可能不可能。”我明白,羽太固執了。“那如果你是公主呢?你會任由她欺負嗎?”“當然不會!”我突然明白了羽的用意,可是我沒有反駁,因為,隱隱地,自己早已被她感化。

您正在瀏覽: 逃亡;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