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亡;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逃亡;四 標籤: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天亮了。強烈的陽光透過葉的間隙刺痛了我的眼。用手遮住,我迷迷糊糊地伸手向旁邊摸索,可竟什麼也沒有!我使勁地揉揉眼睛,眼前除了炭火燒身下的灰燼一無所有。我開始慌了,我站起來,使勁地喊:“羽——你在哪裡?你回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怕……”可惡的樹林將我的聲音一股腦地吸了進去。我徹底慌了,我想離開,可是我不敢,我蹲在地上低聲抽泣。“夢兒!你看,我去河邊抓……”聽到羽的聲音,我猛然抬起頭,看到我臉龐仍殘留的淚痕,她急忙跑了過來,“夢,你怎麼了?”我不顧一切地抱住她,“我以為你走了,離開我了……”聽到我的話,羽沒有笑,她很嚴肅地看着我:“夢,我們是朋友!”我的眼睛再次模糊,可雖然隔着它,卻仍舊清晰地看到,昨天羽哭紅的雙眼。我不再開口。

您正在瀏覽: 逃亡;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