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一次逢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逢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寫此題,儘管今早朝夏。

  我與秋有諸多淵源,因為我曾經有一個好到極點的朋友,名字中也帶有秋,她和楠、萱一樣,是我今生最在意的朋友。

  我與秋時常爭吵,且從不肯向對方認錯,在倔強中,我們共度三個春秋,當畢業時,我才猛然發現,秋他走的是與我們迥然不同的路,她放棄了友誼,和理想遠走高飛,不再回頭,不看我們一眼。

  我從此再也沒見過秋,她若落葉一般,風蕭蕭兮易水寒,壯一去不復返。

  多麼諷刺啊!

  去年聽楠說,她見過秋一面,她現在消瘦得可怕,本就白的臉更加慘淡了。

  我無法想象,我們黃金鐵四角曾攜春夏秋冬一同走過,萱當然是春了,像兒童一般,楠當然是夏了,擁有火一樣四射的激情,秋仍是秋,仍那麼蕭瑟無情,我則是冬,這從未變過。

  引為異班的緣故,我們三個不常見,萱還是老樣子,只是越長越胖了,可楠變了,她不再像之前一般,身邊有了許多意味不明的人,幾次冷落我和萱。

  死黨,閨蜜又算什麼,昔日情不抵今宵同窗情!

  今年的夏,有秋悄悄走過。

 初二:墨霧晴天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逢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逢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