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代女人的守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代女人的守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老頑童,一旦認定的事她就不會改變,就算有天大的事情要發生他也只堅持她的原則。她是一位嚴母,準確來說她是一隻獅子,愛護自己的幼崽卻從不袒護他們。她有悲傷,她也有快樂,但她從來不會把悲傷帶出來,她只會把快樂帶給我們。她從來沒有流過一滴淚,她一直很堅強。

  可是有一天她終於不是以前的那個堅強她了,她不再是那個只會把快樂帶給我們的奶奶了。就在1994年12月10日那一個冬天那個即將到來的春節她失去了一個比割了她的心還痛的孩子,他是我爸爸,那一年我們一家人都沉寂在痛苦中,媽媽還連續昏到了好幾次。而那時我在爺爺的懷抱里什麼都不懂,這是奶奶哭了,這是奶奶這一生中的第一次流淚。

  她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有三個孩子,她的性格有些古怪。但面對我們的時候她只有微笑,可背地裡又不知道她到地流了多少眼淚?她一直把自己關在黑暗裡,從來不會打開自己心裡的那扇門,她就是我的媽媽!

  一次路過媽媽的房門口時,不經意間發現媽媽手中拿着爸爸的照片。我驚呆了,我之前一直誤會媽媽,以為是媽媽不愛爸爸爸爸才會死的。她的嘴裡不停的自言自語你,就算聽不到我也知道媽媽說了些什麼?我們長大了,可是卻令媽媽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十八年了,我終於知道媽媽一直沒有出嫁的原因了,她是在守候爸爸媽媽的白髮瞬間多了許多。

  奶奶更顯得滄桑了許多,那一天她和終於有勇氣在一起傾訴彼此之間的痛苦,釋放這麼年以來的壓抑,終於懂得了給為自己而活……這就是兩代女人的守候。

  安徽宿州宿州市墉橋區蘄縣鎮中學初二:夏佰玉

您正在瀏覽: 兩代女人的守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代女人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