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又一次讀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一次讀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在山野里的野菊花啊,從前對你心生惋惜,現在對你心生敬意! 

  你默默地開放着,不被人關注,不被人讚賞,你是如此的卑微!又是何等的渺小!誰也不會多看你. 

  然而,又一次讀你,就又一次理解了你! 

  你只是盡情地開放着細小的花瓣,盡情地散發出濃郁的芳香!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一切!那是自然的美,震撼的美,野性的美,蓬勃的美!沒得沒有一絲嬌氣,沒得沒有一絲妖媚! 

  默默地開在山野里,盡情地美在靈魂中! 

  比不上牡丹的俏麗多姿;比不上梅花的冰霜傲骨;比不上蓮花的藕斷絲連.卻自然地開着花朵,不虛假,不做作,想開成什麼樣,就開成什麼樣! 

  又一次讀你,又一次理解你! 

  你不在意一切怎樣看你,只顧開好自己的花,完全陶醉在周圍一切的景物上.向著微風招手,向著太陽微笑……你真的是野性的精靈啊! 

  不顯名貴,也不顯妖媚,這就是你的性格!盡顯蓬勃的生命! 

  你不在意自己是否卑微,在你的世界里,沒有一種生命的名字叫卑微!

您正在瀏覽: 我又一次讀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一次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