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下一顆紅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一顆紅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打電話回老家,聽筒里傳出的總是奶奶亘古不變的聲音,經過很遠的距離,走了摸樣,反倒記不清奶奶真實的聲音。說著無關緊要的話,一樣的套詞,習慣了吧。可末了我總忘不了要順帶問一句:“屋背後的紅豆發芽了沒?”奶奶會回一句“還沒呢,再等等吧”來結束對話。

  打電話只是出於對奶奶的安慰,也許是不帶感情色彩的。最多也就是詢問那顆紅豆的情況。

  紅豆是親戚從更遠的南方帶回來的。紅紅的,燃燒了整個太陽的色彩融在一起。除了顏色跟一般的豆類沒什麼區別,只是這裡不產便希奇了。

  可能是自己的虛榮心在做怪,拿着紅豆到班裡狠狠炫耀了一番。看着別人驚異與羨慕的表情,心裡自是自豪,象是自己得到什麼價值連城的寶物一樣。真的,平時只能在電視或書刊上看見的東西,一下子變得真實起來,的確讓人眼前一亮。

您正在瀏覽: 種下一顆紅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一顆紅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