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抹茶紅豆蛋糕④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茶紅豆蛋糕④_11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時候我的蛋糕該是放在了櫃檯最顯著的位置,Tasty是那麼好的一個老人,他一定會幫我。 

  我的抹茶紅豆蛋糕,魯亮他會喜歡嗎? 

  那是第一次,當我推開泰笛黛斯蛋糕工坊玻璃門,沒有看到法文老師的影子,我在心底笑了一下對自己說,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哦,總是充滿了未知和變數,法文老師他或許只是遲到而已,我不相信他會在這個黃昏缺席抹茶紅豆蛋糕的出場。 

  Tasty準備了紅色的小圍裙和帽子給我,他希望我自己作為一個店員的身份來推銷自己的蛋糕,而我也只想把他推銷給一個人,一個人而已。 

  我在吧台前的高腳凳上望着門口的方向發獃,時間似乎過去了很久很久,在我心底差不多有半個世紀那麼漫長,這時候門突然晃了一下,我的心猛地一懸,看到綠妖,她氣急敗壞地走進來,一把抓掉我的小紅帽,狠狠地說,故事,你怎麼可以在這裡,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辛苦嗎,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知所措地看着綠妖,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綠妖端起一杯蘇打水一飲而盡,吐了口氣才緩緩地說,故事,法文老師今天走,我們大家都去送他,就是找不到你,他還跟我問起你呢。 

  走,去哪裡?我徹底懵掉了,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人生總是要在關鍵的時候掉鏈子呢? 

  他去法國讀書啊,大概不想影響到學生的情緒吧,他也是今天辦好辭職手續才來跟我們大家告別的,可是你這個傢伙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知道法文老師是你最喜歡的一個老師,所以就到處找你了,快要累死我呢。 

  那結果呢?我急急地問。 

  結果?結果法文老師直接坐車去機場了唄,還能怎麼樣?綠妖在高腳凳上坐下,繼而大叫,哇,又有新款蛋糕上櫃了耶,很好吃的樣子,我一定要嘗嘗。 

  我緩緩站起來,夾了一塊抹茶紅豆蛋糕放在漂亮的水晶碟子里,遞給綠妖,今天我請客。 

  哦,為什麼? 

  因為這款蛋糕是我做的。這個時候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就跟着沒出息地流了出來。 

  故事你怎麼了?綠妖被我的眼淚嚇壞,獃獃地看着我。 

  沒有。我搖搖頭繼續說,綠妖,這是一款為紀念春天的悄悄溜走所設計的蛋糕,由三層抹茶蛋糕包裹抹茶鮮奶油,中間夾着象徵愛情的蜜豆精心製作而成。上層的抹茶蛋糕粉像是原野上的綠茸,初嘗會讓你感到初戀的青澀,隨即而來抹茶鮮奶油的滑潤口感在咀嚼中和蜜豆交融升華。 

  魯亮最終都沒有來泰笛黛斯蛋糕工坊,他已經去了法國。 

  所以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是否喜歡這款抹茶紅豆蛋糕,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只當他是喜歡的,我只記得在一個春末夏初的日子裡,我做過一款抹茶紅豆蛋糕給我喜歡的一個人。 

  沒想到的是,抹茶紅豆蛋糕從此成了泰笛黛斯蛋糕工坊的招牌,或許總有一天,那個叫魯亮的男生他會吃到吧。

您正在瀏覽: 抹茶紅豆蛋糕④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茶紅豆蛋糕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