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抹茶紅豆蛋糕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茶紅豆蛋糕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法文老師有些詫異地扭過頭看到我和綠妖,眉頭慢慢舒展開來,笑着說,真巧遇到你們,過來跟我一起坐吧,可愛的姑娘們。 

  他說的是法文,字字珠璣一點一滴地敲擊着我的耳膜,清涼美好,就像夏日的清泉,有人說法文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在這一刻,真是。 

  我和綠妖乖乖地在法文老師對面的沙發上坐下,法文老師招手服務生過來,點了雙份的藍莓乳酪蛋糕和巧克力奶。 

  綠妖笑着朝我吐了吐舌頭,我明白她的意思,藍莓乳酪蛋糕是我最喜歡吃的蛋糕,我記得在一次法語會話課上我曾經提起過,或許是那次法語老師就記住了吧,也可能只是巧合,巧合而已。 

  服務生端着托盤笑語盈盈地走過來,法文老師端起一碟蛋糕放在我的面前,聳了聳肩說,故事,我記得這是你喜歡吃的哦。然後又端起另一碟放在綠妖的面前說,我想應該不會有女生會拒絕藍莓乳酪蛋糕的美味吧,要知道這可是一款專門為小女生設計製作的蛋糕呢。 

  哦,是嗎?綠妖迫不及待地低下頭咬了一口蛋糕含在嘴裡。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面前的藍莓乳酪蛋糕,不覺有些恍惚起來,藍莓乳酪蛋糕對我就像一個完美的幻覺,或許只是因為那種喜歡太純粹,所以每次來 泰笛黛斯蛋糕工坊,總是猶豫良久,要一份通常的黑森林,就着藍莓乳酪蛋糕的芬芳,度過半日的美好,再滿意離去。 

  看,我就是這樣怪的一個女生,所以我一定會把最美好的東西珍藏在心底,有時候就連最喜歡的人,我也固執地不肯說出來。 

  法文老師拿起銀色的小調羹不經意地在我的杯子里攪了一下,巧克力的香味瀰漫了我整個臉龐,在滿面的香氣里,我聽到法文老師的聲音,他說,故事,你是我教過的在語言上最有天份的女孩,也是我最得意的學生,你的法文繼續下去,將來一定很棒! 

  謝謝老師。我故作輕鬆地試圖去迎接法文老師的眼神,結果卻不得不中途撤回,低下頭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 

  是啊,是啊,故事她也很喜歡學法文呢,老師有沒有辦法繼續教她啊?綠妖說著悄悄踢了一下我的腳背,我的頭卻埋的更低了,裝着沒聽到的樣子端起杯子喝巧克力奶,氤氳的濕氣模糊了我的鏡片,眼前頓時迷茫一片。 

  法文老師呵呵地笑,語言這樣的東西,關鍵還是要靠個人,故事的悟性已經足夠。學校還會派新的法文教師給你們,加油吧。 

  我把法文老師的話當成模糊的拒絕,於是心也開始模糊,不為他的拒絕,因為我本身並無期待,只為空氣中淡漠遊離着的陌生,我們之間隔的很近,卻依舊是吧台和窗口的距離。 

  最後,我終於喝完一大杯巧克力奶,站起來笑笑地說,我該回家了,然後轉身就走。 

  綠妖大聲地叫我,推開玻璃門的瞬間,我聽到綠妖跟法文老師告別,聽到法文老師飽滿圓潤的發音,然後我走出來,街道的喧囂撲面而來。

您正在瀏覽: 抹茶紅豆蛋糕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茶紅豆蛋糕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