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遞 

 大家現在是否會覺得你的母親很嘮叨,自己甚至有點厭惡她,其實你錯了,因為母親的嘮叨就是愛,一種對子女的愛,這種愛叫母愛,是會永遠傳遞下去的. 

 在前不久的汶川大地震中有一幅畫面:救援人員挖到一對母子,母親已經氣絕,而孩子在母親的懷中安然入睡,救援人員拿出那位母親的手機,在草稿箱中發現了這樣一段話: 

 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你要記住,媽媽愛你! 

 人們在看到這條文字時,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感受到了親情,頓時, 

  心,無比的疼痛 

  淚,無聲的流下 

 就是這種最最普通的愛,哺育了多少中華兒女!就算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消失,這種愛也不會消失,因為它是永生的——愛! 

 還有一種愛也是無私的愛,但是傳遞者與被傳遞者往往是沒有血緣關係甚至是毫不相識的,像譚千秋,張米亞等就是這種愛最典型的例子! 

 我想:愛一定會永遠的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