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每個人都要吧愛傳遞給另一個人。 

  記得 我讀過一篇文章:一個撿破爛的婦女,遭遇歹徒搶劫,婦女緊緊地攥住裝錢的袋子,死活不鬆手。後來歹徒被抓住了,婦女的手被歹徒掰斷了。寧可手指被掰斷也不鬆手放掉袋子,可見這袋錢的數目和分量。一打開塑料袋,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袋子里只有8塊5毛錢。婦女走出醫院大門不久,就在水果攤上挑起水果,而且挑得那麼認真。她用這錢買了梨子、蘋果、橘子、香蕉、甘蔗、草莓各一個。婦女接着走進公墓,在一個僻靜處,有一座新墳。她倚着墓碑,喃喃自語:“兒啊,媽媽對不起你。媽沒本事,沒辦法治好你的病,竟讓你13歲就早早地離開了人世。還記得嗎?你臨走的時候,媽問你最大的心愿是什麼,你說:我從來沒吃過完好的水果,平時吃的,都是你撿回來的人家扔掉的爛水果,要是能吃一個好水果該多好啊。媽愧對你呀,竟連你最後的願望都不能滿足,為了給你治病,家裡已經連買一個水果的錢都沒有了。媽今天掙了8塊5毛,孩子,媽可以買到水果了。一點都沒爛,你吃吧,孩子,你嘗嘗吧……”這是一位偉大的母親。面對這樣的情景,遭遇的母親,還能說什麼呢?所有的言語都是蒼白的,內心湧起滾滾波濤。 

  有人說,女人是弱者,但母親是強者。遇上挫折的時候、失意的時候、沮喪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有一個老家可以回去,是多麼幸福的事。 

  愛是以多種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形式出現的。只有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有人幫了我們一把,那就是愛。體驗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生命中的種種至愛,在我心中的分量遠遠超過了我的想象。 

  讓我們更誠摯地去愛,去珍惜吧,在我們還擁有這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