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遞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真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你記住這份真情,並且用自己的行動傳遞把這份真情傳遞下去,讓這份真情永遠留在大家心裡。

  每一份真情,都會像春天裡的微笑,夏天裡的微風,秋天裡的一絲暖氣,冬天裡的一束陽光。帶着一種快樂,助人為樂的心情傳遞這份真情吧!

  社會雖然是冷酷的,但社會是需要真情的,那份真情,會使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振作,會使那些難過的人沉浸在快樂之中。

  那些對別人真情的人,她也會得到別人對她的真情,你對別人真情一刻,別人將對你真情一時,我們對待真情,要用一種崇高的敬意去對待,要用一種不求回報的意識來對待。

  無論用什麼方式,無論這麼對待,都要讓這份真情傳遞下去,有了這份可貴的真情,才會讓社會都充滿快樂,洋溢着一種叫幸福的快樂味道,那麼,用自己的行動,去傳遞吧!

  江西南昌城北學校六年級 趙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傳遞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