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愛的傳遞

  我剛才讀了一篇文章,它是尤金寫的。

  故事說的是:經濟困難時期,一天,一個男人買了一根香蕉,他給了老母親嘗嘗。老母親捨不得吃給了小孫子,小孫子又給了她下班的媽媽,媽媽又給了丈夫,這個男人看到香蕉落下了淚。最後,他把香蕉切成四塊,全家人都吃了。他的家是一個溫馨、快樂的家。他們傳遞的不是一根香蕉,而是一顆愛心、孝心,是一份愛啊!

  在生活中,我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事。那天我們一家在餐桌上吃飯,就剩下一隻螃蟹了,我夾了起來,大家以為我會吃,但是我沒有,我把它給了媽媽,媽媽給了奶奶,奶奶給了我爸爸,爸爸又給了我,……結果我和奶奶分着吃了。我覺得我們家這也是傳遞着愛!

  我認為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事,如果在親朋之間、社會上的人們之間,都在傳遞着這種濃濃的愛心、孝心和愛,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充滿希望和幸福!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