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愛傳遞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傳遞下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將愛傳遞下去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何家莊小學四年級 何紅霞 

  我是一個幸福、幸運的女孩。和這次四川省汶川地區地震中的同齡的孩子相比,我很幸福。 

  我是一個貧困家庭的孩子。只有爸爸,他是一個殘疾人,自小我就沒有享受過母愛,不知媽媽的懷抱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每當看到別人家的孩子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時,我很羨慕他們。但我沒有傷心過,我享受的愛很多,有很多來自社會上好心人,還有老師和爸爸。我是被現在的爸爸揀來、抱養的女孩。我經常聽爸爸說,我的成長都是靠政府和好心人的幫助,吃百家飯才長大的。 

  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這一刻,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了7.8級大地震。瞬間樓房跨塌,大地扭曲的面目使人害怕。是這可怕的大地震把多少鮮活的生命奪去了,14點28分,這一時刻正是我們學生準備上課,大人們準備上班的時間啊。在這次災難中,汶川地區有多少我不曾相識的兄弟姐妹和長輩啊,他們在這天災人禍中受到驚嚇和傷害。有多少生命失去,又有多少和我一樣的孩子,他們失去家園。我在電視上看到全國甚至一些外國的朋友、好心人捐資捐物,幫助他們。我也想到我家就是這種情景,是靠好心人和政府的救助生活。我想表達我的一點情義,把我的一元錢投放到募捐箱。這一元錢太少了,可那是我的一份力量和心意。 

  在這次汶川地區的地震中,讓我看到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團結精神和勇氣,讓我更深的體會到來自全社會的關愛。我沒有更大的能力幫助他們,只能捐一元人民幣,那是我省吃節約的錢。我的爸爸也捐了10元。我家至今還在政府的救助下生活,爸爸說:“做人要知道報恩”。我想爸爸說這句話,可能就是要告訴我,要我把社會上那麼多關心我的人的那份愛心,讓我繼續傳遞下去吧。讓世界充滿愛。我不知到我這樣想、這樣做是否就是在把愛傳遞下去。 

  指導教師:蔡貞卿

您正在瀏覽: 將愛傳遞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